這次在鎮西堡享用了三次正餐和一次早餐,正餐都是在木屋餐廳吃,早餐則是在民宿的餐廳吃。食材主要是以部落種的有機蔬菜為主,最新鮮的食材,經過有丙級廚師執照的泰雅媽媽們巧手料理,吃起來清爽又美味。


第一天的晚餐有七菜一湯一水果 炒山豬肉炸苦花魚炒大白菜清炒香菇炸川七葉清蒸南瓜 清炒山芹菜水果是小番茄。全部都是當地食材,用最簡單的方式料理果然東西自然新鮮就會好吃啊

Yagut強調苦花魚是這邊溪中的特產,不吃可惜苦花的小刺很多,但是肉質真的非常鮮嫩,所以就善用解剖知識,直接挑起牠的脊椎骨,快樂地享用苦花魚大餐!炒山豬肉則不必說眾人先搶為快

dinner_new.jpg  

 

晚餐後就已經看到廚師媽媽們在處理等一下要烤的山豬肉串了。厚片豬肉抹上鹽,五片一起串在竹條上。

IMG_7667_new.jpg  

 

第二天午餐是六菜一湯:蔥油雞糖醋吳郭魚、炸茄子炸芋泥捲炸甘藷球清炒高麗菜。除了吳郭魚是下山採買外的材料外,也全都是當地食材。水果則是西瓜

lunch_new.jpg

(OS: 每次上山,都比在山下吃得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鎮西堡 風味餐
    全站熱搜

    lemon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