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Olmo

新北市三芝區芝柏路6號

02-26366758 (週五四全日供餐)

 

藝術家群集的三芝芝柏山莊內有許多個性小餐廳,但是沒有開車就無法一探究竟。這次賢賢主辦的爬郊山活動,看到晚上是選在芝柏山莊的Pizza Olmo聚餐,二話不說立刻報名,準備好好大快朵頤一頓。

未命名-1_new.jpg


週六晚上的客人真的是太多了廚房一直忙個不停 

未命名-2_new.jpg    

足一桌八人,決定一起分享賢賢念念不忘的德國豬腳和五份八吋pizza,並把再加100元可以升級成附飲料和沙拉/湯的套餐改成都是飲料,如此變成每個人再加50元有一杯飲料,接著速戰速決點好我們要的pizza口味

 

德國豬腳 $590

IMG_9587_new.jpg  

懷念的慕尼黑式烤豬腳烤得恰到好處,皮酥脆但不乾,肉軟香多汁。但是,為什麼在台灣吃到的德國酸菜酸度都不夠德國酸菜要夠酸才壓得住肉類的油膩感,並襯出大塊肉的美味 。(os: 下次去開會時要血拼個幾罐!)


窯燒pizza

我們選的是辣味蟹肉綜合海鮮霸王別姬義式臘肉、田園蔬菜等五種口味窯燒pizza的餅皮薄脆咬起來很有口感,又有窯燒特有的木質燻香,唯一可惜的是會比較乾一些,但無損於大家的食興   

IMG_9574_new.jpg  

未命名-3.jpg  

套餐附的飲料也來了

IMG_9590_new.jpg 

眾人公認最超值的飲料水果茶(單點$200)。新鮮水果打成汁,還有蘋果火龍果奇異果等水果切片,為今天的晚餐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結帳時居然每個人只付245,這真的是太美好值得的一餐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