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屋拉麵

台北市長安西路1段22-18號 (近長安西路林森北路交口)

02-25675418

週二至週日 11:30 - 22:30

每天17:00-17:30準備中   每週一公休

 

這是台灣第一家自日本喜多方引進的拉麵店許多愛吃拉麵的部落格主也都非常推薦這一家剛好離辦公室並不太遠,決定下班後去試試真正的日本口味

IMG_0288_new.jpg   

店內很有日式食堂的感覺,簡單而溫馨。

 IMG_0278_new.jpg  

老闆娘在日本喜多方學手藝這個藍色布幔,代表她已經得到喜多方「老麵會的認可。

IMG_0279_new.jpg  

在點菜時外場會問是要日本式(濃)還是台灣式(清淡)的湯頭若選後者,是多加高湯沖淡湯頭。既然是為了想試真正的日式拉麵而來,當然是選日式湯頭囉。

 

叉燒拉麵 $180

IMG_0285_new.jpg    

以喜多方醬油加上高湯為湯底味道雖重卻絕不死鹹,醇厚的甘香味更加強了高湯的美味。有淺淺麵香的淡黃色麵條很有彈性,有點像台南意麵。只可惜叉燒肉薄了些,吃起來不夠過癮。

 

味增拉麵 $200

DSC_0047[1].JPG

新鮮蔬菜炒過後再注入紅味增湯繼續煮,所以湯頭更為濃郁醇厚。喝完湯時可以看到碗底有味增碎粒而且豆芽菜和紅味增的味道好搭

 

煎餃 $100

IMG_0287_new.jpg   

日式煎餃的外皮酥脆內餡口感非常細緻,而且已經調味,不需沾醬就很好吃,果然不枉十分鐘的等待!據說很多人是為了煎餃來的


拉麵好吃,價位和其他以好高湯聞名的拉麵店相比非常實在外場的服務態度不錯,點菜時會告知等待時間,也會隨時注意為客人添水以後應該會常來這裡吃拉麵吧


arrow
arrow

    lemon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