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豆腐 (南京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7-2號 (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

02-25415555

用餐時間限90分鐘

 

冷冷的冬天,除了吃火鍋,吃起來辣呼呼的韓國料理也是不錯的選擇,所以今天就選了涓豆腐聚餐。這名字乍看之下以為是日本京都老店在台灣開的分店,但其實是韓國連鎖嫩豆腐煲專賣店,供應各種口味的嫩豆腐煲涓豆腐的套餐,包括小菜、熱麥茶石鍋拌飯嫩豆腐煲甜點,份量非常足夠因為是一群人來服務生建議我們可以二人點一份鍋再加上單點,比較能吃到各種菜。


各式冷小菜無限量供應,吃完時服務生會來補充,可以只補充自己喜歡的小菜項目。

plates  

總之,整桌紅成一片......


IMG_0633_new  

特別一提的是韓式海帶,非常好吃。

套餐附的韓式海苔主要是用來包著飯吃的,但直接吃也很好吃


我們還另外點了幾道單點菜

辣炒春雞 $390

IMG_0637_new.jpg  

招牌菜不算小塊的雞丁拌炒大量高麗菜除了辣還有一種油香味如果敢吃辣,倒是不錯的選擇


海鮮煎餅 (八吋) $280

IMG_0634_new.jpg  
也是招牌 端上桌時才發現這煎餅比臉還大,薄而香酥,吃得到很實在的料,即使不配沾醬也很好吃。

(os: 韓國人吃飯都這麼豪邁嗎?)

 

接著套餐來了先上桌的石鍋拌飯,要先拌過再吃,涓豆腐的石鍋號稱用韓國角閃石製成,能讓米煮的更好吃。而留在鍋底的鍋巴加入套餐附的麥茶泡個10到20分鐘就變成茶泡飯。大家本來很高興地在做茶泡飯最後發現餐點份量已經太夠了,沒有人有多餘的胃去清空它

 

嫩豆腐煲 (套餐$300)

 IMG_0636_new.jpg   

鮮魚嫩豆腐煲 (套餐$320)

IMG_0635_new.jpg

平心而論,它的嫩豆腐確實非常好吃,泡菜也相當不錯,鮮魚煲裏的土托魚塊給得也很足,所以四個人很努力地把這二份煲吃完後,已經沒有胃再去裝剛剛弄的茶泡飯飯後再來一份柚香布丁當甜點,結束今晚飽足的一餐。

 

吃完韓國菜整個人暖呼呼的感冒好像好了一半如果敢吃辣又需要份量多,倒是不錯的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式料理 涓豆腐 台北市
    全站熱搜

    lemon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