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又是賞櫻的季節。去年的櫻花大爆發讓武陵農場人山人海,今年當然想去武陵看一片櫻花海的美景很幸運地後補到這週末的武陵櫻花團成為第一批賞櫻前鋒。

往武陵農場的台七甲線22K處有一小片的山櫻花林,週六經過時已經是一整片紫紅色,大概開了五成左右到達武陵農場,終於看到那聞名的粉紅色櫻花海,襯著無瑕的藍天,果然美景天成據說武陵農場最近兩週都是大晴天,所以櫻花已經開了約五六成左右,我們也感覺到週日的花況明顯比週六更好

遊客中心附近一帶靠近柏油路的櫻花林,已經接近盛開的狀況紫紅色的是山櫻花,粉紅色的是武陵農場所特有由山櫻花與吉野櫻雜交出的台日混血紅粉佳人春意盎然地很有層次。

DSC_0369_new.jpg

花鬥花的凝想

DSC_0376_new.jpg

DSC_0410_new.jpg

DSC_0469_new.jpg 

DSC_0463_new.jpg  

DSC_0087_new.jpg

 

傍晚的武陵一樣美

DSC_0249_new.jpg

DSC_0251_new.jpg 

 

別館有二株老梅樹,現在剛好是梅花最盛開的時候,配上老屋很有味道。

DSC_0224_new.jpg

DSC_0194_new.jpg  

 

DSC_0268_new.jpg

估計花況會在這週到達最盛,但因這週又有寒流要來,這批櫻花被雨打落後,下一批盛開的時間不確定,所以要出發去武陵賞櫻花海之前,還是先詢問當時的櫻花花況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武陵農場 櫻花
    全站熱搜

    lemon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