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鴨壽司

台北市錦州街246號一樓 (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

02-25153928

每週一公休

 

終於來到傳說中什麼菜都有的日本料理名店「巢鴨壽司,從行天宮走來只相距一個十字路口店面非常小,昏黃的燈光,簡單的桌椅隔成一區區小包廂很有食堂或居酒屋的感覺

IMG_0736_new.jpg 

店裏四處貼滿了手寫的菜單,菜色真多呢,連送上來的菜單也是項目眾多到難以選擇。基於第一次來且胃口不大,二人決定點一份定食加單點。

IMG_0735_new.jpg  

 

龍田式炸雞 $ 190

IMG_0740_new.jpg   

這是店內的招牌大顆的炸雞塊,滴上檸檬汁,咬起來整個香軟多汁,完全沒有一般揚物吃起來會有的燥氣,真是太神奇了讓同行友人感嘆昨天為什麼要去買鹹酥雞......

 

煎參魚定食 $200

IMG_0737_new.jpg  

煎得香氣四溢,好吃到我連骨邊的肉都不願放過,最後看起來像副魚骨標本(笑)配菜是日式菠菜和冷豆腐,還好附湯則是小魚乾熬煮出的味增湯,非常美味。


白身魚湯 (白身魚吸物) $100

IMG_0739_new.jpg  

這也是店內推薦的湯,裏面有紅蘿蔔和白蘿蔔的切片,加上四塊飽滿的魚肉。魚肉雖然吃起來還是有極少許魚腥味,但是湯喝起來完全是一整個的鮮甜,冷冷的冬天裏能喝到這樣的好湯,真幸福

 

最後送上招待的日式布丁,吃起來很像是煉乳加上洋菜的口感,結束今天美好的午餐。

IMG_0741_new.jpg  

結帳時是二人490元,算是用平價享受到日式家常美食而且不收服務費。回來爬文後,發現還有更多沒點到的美食,那貼滿了整間店內的各式菜單,下次再去拜訪你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emon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